1. 1
  2. 2
  3. 3
  4. 4
  5. 5

东风消毒车配置参数

作者:hbpcad 日期:2019-01-15 浏览:153次

诚信待人,灵活经营、高质低价,讲究效率。 水滴与空气中的尘粒结合,并在重力作用下下沉,终究按捺对呼吸道有较大危害的小颗粒粉尘分散。

东风消毒车配置参数 该车还可改装为全液压抑尘车,相对于普通抑尘车而言,全液压的好处是做工更加精密,工艺要求更严苛,采用全液压控制,喷雾效果也相对较好,雾状度高,可附着更微小颗粒,降尘效果更佳;还有最大的一点优势是无需发电机组,噪音更小,适合一线类城市治霾低噪标准;其喷雾距离也较远,相对于普通抑尘车两倍。 东风消毒车配置参数 距省会武汉市186公里,距宜昌三峡330公里,公路、铁路交通十分便利。

东风消毒车配置参数
东风消毒车配置参数

5-6吨福田天然气雾炮抑尘车:
底盘配置 2050宽单排前翻 室、云内115马力,轴距3360,5挡变速箱、7.00R16钢丝胎、离合助力、动力转向、ABS、空调、多媒体。140升+100升双侧挂缠绕气瓶,耐高温,续航里程350公里。可配置30-35米雾炮。

 
我国抑尘车规划、出产和运用阅历的基础上而拟定完结的起草单位经过对抑尘车进行出厂检验和现场实验,<本规范是结合我国抑尘车规划、出产和运用阅历的基础上而拟定完结的起草单位经过对抑尘车进行出厂检验和现场实验。
东风消毒车配置参数
            多功用喷雾抑尘车可根据用户设备需求配备为固定式、塔架式、升降式、牵引式和车载式等多种型式;控制办法也可根据运用需求配备为远程中控+现场遥控的操作办法,远程中控时,有有关探头实时传回现场画面,根据画面临设备进行有关操作。只需远程中控不主动获得设备控制权,现场遥控均可悠闲操作.

配套动力灵敏,既可用三相380V的市电,也可配套柴油发电机组供电。
东风消毒车配置参数

至于抑尘剂,方向明称,A公司的抑尘剂共有四种,分别为纤维素、阻拦型抑尘剂、道路抑尘剂和生物抑尘剂。当南都 询问哪一种抑尘剂能治霾,方向明称是生物抑尘剂,但该种抑尘剂还没有运用于实践。东风消毒车配置参数 4万㎡,建筑面积210000㎡,兴建了连体混凝土结构、钢架结构罐式车车间,石油液化气槽车车间,随车起重机运输车车间,高空作业车车间,环卫垃圾车等自动化生产车间、科技中心办公大楼,商务办公大楼等设施。

东风消毒车配置参数
15吨35-40米东风D9雾炮抑尘车
 底盘配置
国五。多利卡D9,脂玉白,轴距4500,排半底盘,发动机康明斯180马力,法士特8档变速箱,前后桥4.5/10,轮胎10.00R20 钢丝胎。电动窗、ABS.可以装作15方水。 雾炮最大喷洒距离可达30-45米。(根据水箱大小,雾炮可配置大小) 
“咱们就是把自来水经过雾化体系特别加压处理,就变成了超微水雾,这些水雾只需50微米巨细,比头发丝还纤细一倍呢。

 30米高空的扬尘污染区,“洒水车”边走边喷水雾,不到半个小时,喷洒区域的扬尘纷纷掉地,空气顿时清新起来,能见度大增……日前,位于成都龙泉驿区的一汽(四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告,历时3年研发的全国首款平台式多功能抑尘车成功问世。东风消毒车配置参数 诚信待人,灵活经营、高质低价,讲究效率。

东风消毒车配置参数

雾炮车’喷洒耗水量仅为传统浇水车的两到三成,掩盖面积却高出2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