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拉液化石油气体LPG运输半挂车价格二甲醚罐车厂家

作者:hbpcad 日期:2018-12-14 浏览:409次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公司一次性取得国家A2、C2级三类压力容器制造资质,取得出口认证和出口资质。产品“程力威”牌商标被评为湖北省著名商标。产品畅销国内市场并出口到朝鲜、东南亚、非洲、北美等一些国家和地区。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导产品及经营范围有:①运输车系列:丙烷、丙烯、液氨及各种化工介质的单车、半挂车;②储罐、集装箱罐系列:丙烷、丙烯、液氨及各种化工介质的集装箱罐体及储罐和设计安装;③液化气储罐设备及整体液化气站安装;④化工反应塔、反应釜等各种化工设备制造及安装;⑤各类压力容器的设计研发及制造和技术转让。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做中国一流的压力容器制造商。已与国内多家一流的设计单位合作,研究开发安全、环保、高效、节能,为客户打造性价比最优的赚钱机器。我公司的目的是:生产让用户用了还想用的“程力威”牌压力容器产品。我公司的目标是:让“程力威”牌压力容器产品在世界各个国家安家落户。

湖北程力欢迎世界各地朋友来公司实地参观、考察,合作经营,共谋发展




新容规二甲醚半挂车,配备BPW轴,双钱真空胎,带备胎一条,威尔耐铝圈,防浪板截面积占比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