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创虎重卡上市 打通重卡江湖的任督二脉

作者:hbpcad 日期:2014-08-07 浏览:18179次

重卡江湖风云再起。在经历两年调整后,重卡市场再次迎来强劲的增长势头,不断增大的蛋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降临中国这片最具活力的市场,这也让本就白热化的市场江湖更加充满变数。在今年上市的新车中,四川现代创虎无疑是最具竞争力的新晋品牌之一。自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以来,秉承“起步,世界高度”的理念,四川现代一路攻城拔寨,先后在青岛、天津、洛阳、郑州等地完成上市,可谓气势如虹。重卡说到底是生产工具,帮助用户创造价值是核心使命。那么,如何去评价一款重卡产品呢?既然重卡是生产资料,评价不能离开效率这个最根本的经济原则,也就是常说的成本收益的经济账。因此,好的重卡产品不仅要在产品上过硬,更要在日常使用成本及产品保障方面出类拔萃,其产品的整体效率要高。四川现代创虎是重卡市场新价值标杆的树立者。以韩国现代“TRAGO XCIENT”为原型车,根据中国市场特点优化升级的产品。“XCIENT”是以现有数据的最大单位XC和代表效率的Efficient合成而来,寓意具有强大动力的重卡和最高效率的重卡。创虎是如何体现高效率的?让我们从创虎进入市场的节点、产品、价格、销售及服务政策角度,全面了解真实的四川现代创虎。● 市场通 创虎生而逢时4月14日,工信部公告称,自2015年1月1日起全国范围内实施国四排放标准,新标准实施后国三柴油车产品将不得销售。这一消息的发布,给国内重卡厂家带来不小的压力,但对四川现代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创虎重卡搭载了韩国POWERTEC12.7L发动机,起步即国四排放标准,2015年实施的国四排放标准将为创虎赢得更多的关注和机会。另一方面,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13年,国内重卡总销量为77.4万辆,同比累计增幅高达21.7%。媒体预测2014年国内重卡销量将突破80万辆。今年四月,四川现代携创虎6x4高顶牵引车、4x2牵引车、8x4自卸车等庞大的阵容亮相北京车展,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不同重卡用户选购需求,将会帮助创虎快速提升销量,抢占市场,应该说四川现代创虎此时进入市场可谓尽享天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