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程力雾炮车在哪买?东风雾炮车价格多少钱?

作者:hbpcad 日期:2020-06-03 浏览:81次

程力专用汽车多功能喷雾抑尘车,多功能抑尘车原理:雾炮车是利用车载雾炮喷洒抑尘剂或者水雾,雾炮车喷射的水雾颗粒极为细小,达到微米级,在雾霾天气可以进行液雾降尘、分解淡化空气中的颗粒浓度、能有效分解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尘埃等,有效缓解雾霾。将漂浮在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迅速逼降地面,达到清洁净化空气的效果。

雾炮车载的大型雾炮可喷射距离可达120米远、70米高的水雾,同样10吨水,普通洒水车只能喷洒10分钟,而新型雾炮车可以喷洒1个小时以上,覆盖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大大提高了水资源利用率。抑尘除霾效果明显。

雾炮车抑尘车的作用:抑尘车的核心是空气中悬浮的灰尘,雾炮车的喷雾能起到有效的治霾除霾作用,空气中的颗粒含量与密度。该抑尘车上负载的大型雾炮可120米远、70米高的水雾,相比普通的洒水车,雾炮车的水雾极为,在雾霾天气可以进行液雾降尘、分解淡化空气中的颗粒浓度、将漂浮在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迅速逼降地面,达到清洁净化空气的效果。另外,同样10吨水,普通洒水车只能喷洒10分钟,而新型雾炮车可以喷洒1个小时,覆盖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大大提高了水资源利用率。

另外来雾炮车抑尘车厂需提前预定的雾炮车抑尘车,买雾炮车抑尘车认准大品牌,程力雾炮车抑尘车厂家是目前国内雾炮车抑尘车生产的龙头企业之一。

现如今市面上不管是什么样的多功能雾炮车都配备了专业洒水车所具备的功能,而且喷洒的方式也有很多,包括其前冲洒水、尾部后面喷洒水、向两面花洒以及水罐中部可向园林树木喷射水这四种形式,好的雾炮车可喷洒八车道,

很多环卫部门在购买雾炮车后,在雾霾降尘的同时也是一台洒水车;另外,工地购买雾炮车应该根据自己的现场施工的转场面积,制造扬尘的大小范围等条件选择能覆盖全场的多功能雾炮车。

该车负载的大型雾炮可喷射120米远、70米高的水雾,相比普通洒水车,同样10吨水,普通洒水车只能喷洒10分钟,而新型雾炮车可以喷洒1个小时,覆盖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大大提高了水资源利用率。一边是哄哄作响的大型钩机,一边是雾炮车喷射出巨大的水雾强烈地冲击着拆除楼体造成的巨浪似的烟尘。数次对垒,雾炮车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击败滚滚尘土,大显神通。

雾炮车空中消杀,洒水车地面喷洒,水雾还携带消毒液飘落到树上、花圃上,实现了地上、空中立体全方位消毒。根据疫情防控的需求,我们出动了所有的抑尘车和洒水车,对城区进行不间断消毒,重点加强小街小巷、社区,小区的消毒工作,让市民更加安心、放心。

整车出具:底盘合格证、整车合格证、整车一致性认证证书、环保清单、免征纳税申请单、全国统一机动车发票、随车工具、车辆质保手册、全国服务站点目录。

程力集团所生产的各类雾炮车、降尘车、多功能抑尘车、消毒车、卫生防疫车等车型已申报国家免征公告和环保公告,您在上户时无需缴纳购置税,节省了您的购车成本。因车辆具体配置差异、发动机型号不同,因此整车价格也会有变动。我们将根据您的具体需求以最优惠的价格为你定制最适合的车型配置,欢迎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