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新能源纯电动售货车 电动餐饮车 电动售货车厂家价格

作者:hbpcad 日期:2019-08-24 浏览:260次
程力新能源纯电动售货车可用于农贸市场、休闲广场、步行街口、车站、码头、校园、庆典活动现场、体育场馆、旅游景点等场所的现场售卖、促销、宣传、配送等,通过在专业的汽车上安装冰激凌机、饮料机、冰箱等食品机械,在车上可以现场制作冰激凌、圣代、奶昔、饮料、冰粥、果泡、咖啡、果汁、奶茶、冰品、还可做铁板烧、烤肉串等上十几种产品。是一款新型多功能的微型移动超市。
程力电动餐饮车7.2万裸车出厂价 全国最低价

电 机 系 统 底盘型号 CLW5032XSHBEV 
 电机型式 三相异步交流 
额定功率 SQP10-72-3900H1 
控制器型号 M2-150-666-01 
控制器形式 三相交流DSP 
技 术 参 数 整车尺寸(MM) 4600*1750*2580MM 
厢体内控尺寸(MM) 2750*1600*1750MM 轴距 2900MM 
最大爬坡度 大于或等于15度 整备质量 1770KG 
最小离地间隙 150MM 满载质量 2550KG 
最小转弯直径 8M 轮胎规格 175/14LT 
前悬架形式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轮胎气压 450KPA 
后悬架形式 纵置半椭圆钢板弹簧非独立式 最高车速 70KM/H 
车 身 系 统 电池类型 铅酸电免维护型电池 
单体电池电压(V) 6 
单体电池容量(AH) 200AH@8小时率 
电池总电压(V) 72 
电池总容量(AH) 200 
电池总重量(KG) 423 
充电机输入电压(V) AC  220 50HZ 
充电机输入电流(A) 10 
充电机输出电压(V) 96 
充电机输出电流(A) 25 
底 盘 系 统 转向器形式 齿轮齿条式 
方向盘位置 左置 
行车制动器形式 双回路液压制动系统 
驻车制动器形式 机械钢索式,作用于后轮 
辅助制动形式 电动真空泵 
 续驶里程(KM) 160 
上装配置 厢体采用内外彩钢板中间挤塑板复合而成,左右上翻带吧台,尾部上翻,可根据车型选装侧开门。箱体内配置功放喇叭及外接电源插头,照明可选装吸顶灯或布置LED灯条,(以上配置为标准配置,可选装其他材质配置,或加装其他物品) 

纯电动售货车额载2000斤,续航160公里,全国上牌

厢体采用内外彩钢板中间挤塑板复合而成,左右上翻带吧台,尾部上翻,可根据车型选装侧开门。箱体内配置功放喇叭及外接电源插头,照明可选装吸顶灯或布置LED灯条,(以上配置为标准配置,可选装其他材质配置,或加装其他物品)
·可按用户要求为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为每位用户打造高品质、个性化的专用车,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人考察订购和自带底盘改装!
·创优质服务企业; 造用户满意产品!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科技创新路、服务创品牌”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务实、创新、进取”为企业宗旨,不断提升自身产品质量,开发适应市场需求物美价廉的多功能专用汽车!

 

  


我们将谒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第一步:购车洽谈:

通过电话联系或实地考察洽谈车辆型号、价格和相关要求。

·第二步:签订合同:

双方签订车辆购销合同并预付合同定金(传真签订合同、实地签订合同均可)。

·第三步:安排生产:

我公司根据合同要求,安排车间生产。

·第四步:交付车辆:

车辆交付验收,支付车辆余款,完成相关手续。

交付方式:客户可自提车辆,也可协商由我公司安排送车并协定相关费用.更多详细订车流程请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