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多功能清洗吸污车-东风天锦12方带副发动机吸泥浆车价格

作者:hbpcad 日期:2019-05-20 浏览:248次
多功能清洗吸污车-东风天锦12方带副发动机吸泥浆车价格-----以屏幕下方电话报价为准!!!!

底盘配置:东风天锦底盘:康机ISB210马力,8档变速箱,10.00R20轮胎,4700轴距;原装空调,方向助力、断气刹、ABS、顶部工程灯、临牌保险、倒车影像。 上装配置:罐体尺寸严格按照公告制作,尾部500手动快开,中置举升,通洁215L/22Mpa高压泵,真空泵采用康机370马力(旧)带SK-30水环泵机组,两侧满铺,尾部开大盖,后盖油缸使用100型;尾部6寸放粪阀一个4寸球阀一个,135进料口,850卷盘后置。

多功能清洗吸污车-东风天锦12方带副发动机吸泥浆车价格
东风天锦联合疏通车适用范围:东风天锦联合疏通车广泛适用于市政环卫电力管道疏通清理以及日常维护。高压清洗系统压力大、流量大,配合相关专用喷头可以疏通清理维护包括但不限于明沟、暗渠、污水管网、雨水管网、燃气\电力管网、暗井\竖井等在内的管\井网系统以及清洗各种顽固污渍附着的表面;吸污系统绝对真空度高于一般吸污功能。垂直吸程达到8.5米,吸污效率高、速度快,是各种化粪池、沼气池、污水池、积液池、渗透液池清理转运的必备工具。东风天锦联合疏通车功能强大全面,是市政环卫园林燃气电力管理部门、环卫保洁公司的必备优良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