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东风吸尘车不上户吸尘车厂区清扫专用性价比高

作者:hbpcad 日期:2019-03-15 浏览:213次
 东风吸尘清扫车是一款多功能吸尘清扫车的环卫车型,具有真空吸尘,垃圾收集与运输以及过滤回收的作业特点,真空吸尘清扫车相比原来的传统扫路车更具有环保无扬尘的作业方式,扫路车带有四把扫刷,在作业的过程中液压马达带动扫刷转动会造成路面的二次扬尘因此扫路车只能适用于灰尘少的路面,今天我给朋友们推荐的吸尘清扫车是目前市场上销售最火爆的环卫清扫车型,其清扫快,环保无扬尘的特点深受广大朋友们青睐,其次吸尘车在后期使用的过程中维修保养费用较低,能够为朋友们省下一笔不小的车辆使用费用!

 IMG_20181211_150008

吸尘清扫车在市场上又被称为:厂区吸尘车、洗煤厂吸尘清扫车、道路吸尘车、吸尘环保车等等,吸尘清扫车特别适用于重金属与灰尘的厂区路面,比如矿区、洗煤厂、化工厂、面粉厂等等灰尘较大的路面,吸尘效果特别显著。

 IMG_20181211_150351

我厂的吸尘清扫车专为上述路面研发具有二次回收过滤的作业方式,能够将地面上的粉煤灰或者其他的粉尘颗粒通过吸嘴真空吸入并通过吸尘车内部的四个高效过滤桶过滤变废为宝二次利用!

 IMG_20181211_150402

东风吸尘车优势:

1.真空清扫抽吸式作业不扬尘,一车多用(可加装洒水雾炮、除雪铲、扫刷等)实现高效清扫

2.一台吸尘车相当于30多个人工劳动力,省时省力省人工成本!

3.后期用车维护成低(少量易损件、使用成本低、吸集率99%,清吸率28000m3/h)

4.全天候作业(夜间照明灯、红外线摄像、服务不同环境,适用白昼夜间。)

IMG_20181211_150627IMG_20181211_150605

这些年来,为了顺应市场的发展需要,我们的吸尘车车凭借这超级过硬的质量,亲民低廉的价格,得到了一批又一批客户朋友们的青睐。无论是吸尘车,还是扫路车,洗扫车,我们的质量都是有口皆碑的。我们不打那些夸张的广告,我们有的只是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欢迎您选购我们的吸尘车、扫路车、洗扫车,也欢迎您拨打我的24小时服务电话,一次选择,一生的朋友,我们将用更好的质量,更优惠的价格来迎接您的到来!